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优秀班级风采
2020年省级优秀班集体—经济71711班
2020-09-23 09:03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在院领导、老师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委会和团支部的带领下,经济1701班全体同学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端正并坚持正确立场,主动维护国家和集体的整体利益。并且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截至目前,我班已有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5名、积极分子7名,各位党员以身作则,入党积极分子严于律己,在引导和带领班上其他同学向党组织靠拢中起着重要作用。另外,在班级团支部的动员下,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在班级中形成良好氛围。此外,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我校青马班,我院共录取3人,我班共2人,该同学在带动我班的思想建设的气氛中同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我班班风优良,上一年度查寝室优秀个人总计22人,不仅体现出班级同学优秀的宿舍生活,还为其他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我班学风浓郁,任课教师反映同学思考问题积极,经常与老师讨论学科相关问题,积极提升自我,并且自我管理意识强,学习态度端正,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此外,班集体积极开展答疑解惑,在日常空余自习时间同学们对相关学科知识进行探讨与解答,并且相应同学起到带头学习的作用,这也对促进良好学风起了积极的作用。截至目前,我班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81%,多人获得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并且上一年度总计26人次获得校综合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及励志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41人次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寝室个人等个人表彰。在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方面,我班同学也投入极大热情,并且取得优异成绩,上一年度累计39人次获得大小各类奖项。

两年多来在经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正确带领下,在班委会和团支部以及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全班36名同学在思想、学习、活动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体现了班集体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