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优秀班级风采
2020年省级优秀班集体—工商管理1701班
2020-09-23 09:03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01班成立于2018年9月。班级同学团结友爱,学风良好,继承共青团员优良传统,勇担当代青年责任使命,截止2019年12月,班级同学共获各级各类奖项近60余次,其中国家级奖项2次。在班风学风建设过程中,零违纪、零恶性事件发生,更有50%同学获得校级奖学金。

一、班级建设促发展,和谐友爱共进步:工管1701班拥有完善的组织机构,有定期的工作计划与总结,并且制定了严格的班级规章制度,对班容班貌、公共财物、课堂纪律等方面都做出了明确规定,定期开展班委会、班会,积极引导班集体的进步思想。同学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大展拳脚,大放异彩。投身科研的同学,专利论文收获颇丰;努力进行专业学习的同学,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同学,经验本领显著增强。

二、学风建设劲头高,奋发拼搏显风采:工管1701班学风优良,同学们勤奋好学,互帮互助。截至2019年12月,班级成绩名列前茅。在奖学金评审中,班级有50%的同学获得奖学金,其中许志燕同学2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校综合二等奖学金,两次创新创业奖学金;渠成则、丁雅洁2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科创竞赛获佳绩,积极进取成果丰:在2018—2019学年中,班级同学在科创领域积极进取,屡获佳绩,成果丰硕。各类科创竞赛中共获得国家级奖项2次,省级奖项1次。包括: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除此之外,还获得校级奖项10余项。班级同学累计发表论文5篇,申请专利2次。

四、校园建设齐协力,学生工作勇承担:工管1701班同学积极参与校园建设,主动承担学生工作,成为了校、院团学活动的活跃力量。班级现有2名党员及预备党员,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充当表率带领同学们发展进步。全班多名同学任职于校、院两级学生组织,用自己的力量助推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其中,何一同学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许志燕同学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杨洋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刘洋等3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马日华等5名同学荣获优秀干事称号。

五、热心公益同参与,志愿先锋冲在前:班级同学争当志愿先锋,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热心公益的美好品质,通过志愿活动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添光溢彩。班级同学共参与志愿者活动100余次。其中,陈雨韵、渠成泽等多名同学共累计参与40余次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志愿活动,丁雅洁、贾坤2名同学在2019年暑假期间前往福建邵武和北京光爱学校参加爱心支教活动。同学们参加各具特色的志愿者活动,在志愿工作中兢兢业业、乐在其中。

六、班级活动多姿彩,凝心聚力爱相随:班级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到植物园义务清理垃圾,在每年的中秋、元旦大家欢聚一堂集体包饺子,同学生日送上精心礼物,女生节送上写满爱心话语的玫瑰花和巧克力,教师节为辅导员老师送上写满全班祝福的卡片。

进步无止境,奋斗勇争先!积极进取、知行合一是班级同学成长过程中不竭的动力,工商管理1701班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勇担青年责任与历史使命,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集体中发光发热,踏着整齐如一的步伐奋勇向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