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优秀学生风采
2021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王利华
2021-10-07 08:4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获奖情况

2018-2020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三等奖学金;

2018-2020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2018年度五四表彰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8年度外语学院朗诵比赛三等奖等多项文体类奖项;

2018-2019年度获外语学院“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先锋青年”成长榜样表彰“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度五四表彰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9年校暑期社会实践中获“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度五四表彰拟获“优秀团员标兵”称号。

主要事迹

该生曾任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兼组织调研部部长、英语1801团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英语1901班辅导员助理,现任校团委组织调研部副部长,尽职尽责,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协助校院班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优异成绩。

一、兢兢业业,认真履职

该生在任职期间,积极配合校团委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在学校2018年度五四评比中,带领英语1801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在学校2019年度五四评比中,准备前期调研材料协助团委书记共同完善修改,最终取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生担任院组织调研部部长期间,创新工作,优化团课内容,提升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该生工作取得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认可,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并发表有关课程思政的共青团论文一篇。该生在目前仍担任校团委组织调研部副部长,负责青马班及五四系列活动的工作。

二、知行合一,学养兼修

该生勤奋刻苦,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三等奖学金。大三成绩位于学院第五名,目前综合成绩在学院前10%。在扎实基础之上,该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平时生活中,该生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关心集体发展,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在其带动和影响下,所在班级班风正,学风浓,2018年、2019年连续被评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该生思想上进,每学期思想评估位居班级一二,并于2020年6月成为预备党员。

三、全面发展,躬行实践

该生学养兼修,积极参与实践活动。2019年寒假参加河北调研活动、暑假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助力脱贫攻坚,并获得“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所在团队被评为校“先进小分队”。同年暑假赴延安开展实践,所在实践团被评为校“先进小分队”。积极参与志愿,担任马拉松比赛安保志愿者,校迎新志愿者,服务老师和同学。

该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全面发展,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工作表现突出,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以期进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