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优秀学生风采
2021年省级三好学生—刘帅
2021-10-07 08:4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获奖情况

2018年05月荣获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2018年11月荣获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8年11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12月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2019年05月荣获校“优秀团干部标兵”;

2019年09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本科组二等奖;

2019年11月荣获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省级一等奖;

2020年04月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onorable Mentions;

2020年10月荣获“国家奖学金”;

2020年11月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

2020年11月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

主要事迹

在大学期间,思想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校后,主动提交入党志愿书,踊跃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荣获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校级“三等奖”。在学院党校学习期间,认真听讲,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在学习上,保持刻苦钻研的精神,大三学年综合排名1/119,荣获“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二等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为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参加科创竞赛,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两篇,拥有实用新型一项,软件著作权一项,外观设计两项,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二等奖)、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等奖项。

作为学院团委副书记,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让青春在奉献中发光发热。在传承特色活动的同时,推陈出新,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负责人,组织承办台湾青年“共筑中国梦”长城夏令营活动(被中国新闻网、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等多家机构报道)、“放飞梦想,走进东秦”专题活动(被市电视台、校多个媒体报道)、“地球一小时,宿舍熄灯大挑战活动”(吸引100多个宿舍,700余名同学参加)。在当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评选中,所负责的满天星志愿服务团队荣获2018年度校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学院荣获第九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