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优秀学生风采
2021年省级三好学生—李松昌
2021-10-07 08:4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获奖情况

2018年09月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军训先进个人

2019年05月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优秀团干部

2019年11月 国家奖学金

2019年12月 无偿献血爱心奖学金

2020年05月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优秀团员标兵

2020年10月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优秀志愿者标兵

2020年11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12月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三好学生标兵

主要事迹

我出身于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生活的不易从小就教会了我独立和责任的内涵,教会了我如何做一个踏实肯干的人。无论是学生工作还是学习,我都没有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和重任。

在学生工作方面,我经常帮老师处理班级及部门内各方面的大大小小的问题,是老师的左膀右臂,目前我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及机械工程1805班班长,热心服务同学。因此我每学期班级思想评定均为A等,同时获得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标兵”等称号。

在日常生活中,我热心于参加各项活动,充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目前,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二百小时。在思想上我追求先进,选拔并参加了2019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班(每年30人),并入选参与秦皇岛市青马工程。

与此同时,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我也积极参与科创比赛,获得了河北省机器人大赛一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等奖项,目前是校智漠团队及Robomaster实验室主力成员。

生活上,我一直保持简朴作风,勤俭节约,努力奋斗,并尽自己的力量积极帮助同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