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3-03-03 08:56   审核人:   (点击次数:)

3月1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南校区人文楼607室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佳针对新形势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开学季学生心理动态,尤其针对学业压力、考研压力、就业压力等学生群体,分层分级做好心理关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许旭根据上级关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本年度内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动态开展心理摸排、分类开展对症防治、及时强化心理疏导、校医家三方协同合作、师资队伍实战能力提升、加强心理文化活动融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一直以来,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动态及心理需求,目前已开展了《2023年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心理需求调查》,本年度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不断健全学生诉求回应机制,将“精准”与“精心”融入心理育人各项工作中,切实维护学生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