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处召开本学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2018-07-21 12:05   审核人:   (点击次数:)

7月20日,本学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在大学会馆202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史学军及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围绕各自工作先后发言,结合实际,对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今后对能有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开阔眼界,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并表示近阶段开展的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辅导员精品工作立项,辅导员关爱活动等工作,不仅促进了我校辅导员的素质提升,也增强了职业幸福感。

本次座谈会为辅导员们提供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聆听辅导员的心声,同时收集了很多辅导员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的发展奠定基础。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