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我校2018年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正式开始
2018-07-05 10:5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7月3日,根据我处下发的《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8年暑期辅导员家访工作方案》(学工通知【2018】52号),各学院精心筛选了实地走访家访对象,制定活动计划和预案,本次我校“大家访”实地走访活动共组建12支队伍,参与走访辅导员28人,计划走访71名学生家庭。我校辅导员将结合所带学生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大家访”活动,通过书信、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客观反馈学生在校情况;并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和思想状况,积极探索“家”、“校”合力育人的长效机制。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18年暑期“大家访”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决定利用2018年暑假开展辅导员家访活动,并将其作为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常年组织进行,同时,成立了2018年暑期辅导员“大家访”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大家访”活动实施方案,划拨了专项活动经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