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2017年校优秀辅导员名单公示
2017-06-13 16:07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骨干作用,持续巩固我校“三育人”工程教育成果,全方位构建我校学生工作新格局。根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优秀辅导员”评选办法(试行)》(东秦校【2014】25号)文件要求,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决定对2名同志授予“优秀辅导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辅导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我校辅导员要以受表彰的辅导员为榜样,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勤勉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优秀辅导员:

刘  佳   许世骅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学生工作处

                   201761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