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我校2017年辅导员精品工作立项答辩会顺利进行
2017-04-14 15:51   审核人:   (点击次数:)

4月13日,由我处组织的2017年辅导员精品工作立项答辩评审会,于大学会馆202顺利进行。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工作处部门老师到场担任评委。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从项目主题、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作汇报。评委就各项目的申报主题、组织形式、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本次共有来自各学院申报的27个项目参与评审,项目选题涵盖学生宿舍思政教育于文化建设、网络思政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与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九个方面。经评审,最终确定16个项目进行立项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