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第一期青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顺利举行
2015-05-29 00:00   审核人:   (点击次数:)

5月28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以“让心湖漾起爱的涟漪”为主题的第一期青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在大学会馆202室顺利举行。心理咨询师许旭、林希、曾晓娟及各学院青年辅导员教师参加。

本次工作坊围绕“辅导员教师与学生沟通中存在的困惑”话题展开交流,与会人员从“特殊学生的沟通技巧”、“辅导员自身的工作能力提升”、“厌学问题的心理调节”等方面各抒己见、交换经验、分享案例,共同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方法和新技术。经验交流后,与会教师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的活动形式、内容提出了建议。

据悉,学生工作处将陆续开设各类专题工作坊,以提高辅导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