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我校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6-07-19 00:00   审核人:   (点击次数:)

7月15日,我校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会于大学会馆会议室202举办,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顺宇、校团委书记何双雷、学生工作处处长史学军、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淑梅、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冬梅及新入职辅导员到场参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秦河海主持会议。

会上,张顺宇等五位主讲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做好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高校学生党团组织建设”、“如何做好优秀的辅导员”、“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实践”、“优秀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和细致的讲解,并以生动的案例与在场的辅导员们分享工作经验。

据悉,我校学生工作处一直十分重视新入职辅导员的培训工作,为切实提升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还将组织辅导员工作坊、网络课程集体学习等一系列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的专项培训会。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