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我校被评为2015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单位
2015-11-12 00:00   审核人:   (点击次数:)

近日,2015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被授予“2015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教师于亚男、李丹、董胜男获“2015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家庭、辅导员与家长的联系,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责任感,提升工作能力,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全省共评出20所先进单位与209名先进个人。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组织、踊跃参加、认真准备,共确定实地走访路线14条,涉及全国30个省,39名辅导员参与其中,对被访学生及其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与家长进行了有效沟通,切实提高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思想教育工作、困难帮扶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积极性和实效性,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合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