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我校第一届学生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15-10-26 00:00   审核人:   (点击次数:)

10月23日,我校第一届学生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于大学会馆三楼304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斌以及团委、学生工作处、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在31244班田歌、11231班李月开、61232班杨延涛、11265班汪炫彤、51211班周华森5位学生兼职辅导员作自我介绍后,王斌为其颁发聘任证书并讲话。王斌表示,兼职辅导员补充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流动性,也是学生锻炼自身能力的良好平台,希望5位兼职辅导员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理论研究、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创新性想法,并结合今年的工作经验,秉承我校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西部支教工作中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聘任的5位学生兼职辅导员为我校直接聘用的已取得保研资格的西部支教团成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