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2022年河北省本科院校学生劳动技能省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2023-06-01 13:56 刘佳  审核人: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2022年河北省本科院校学生劳动技能竞赛落下帷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选送的36件作品共有28件作品斩获本次劳动技能竞赛的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3项。

我校以此次劳动技能竞赛为抓手,各学院积极响应,全面宣传动员,收取动漫制作、剪纸、烹饪家乡特色菜、十字绣、手工制作、制作粮食画6类共计200余项作品,经严格评选,选出优秀学生劳动作品59件,劳动教育优秀组织学院4个。

据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开展多环节贯通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打造师生喜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平台,引领学生养成良好劳动习惯,提高劳动实践技能。本次获评的28个奖项是对我校劳动教育成效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劳动教育的有效模式和实施途径,多措并举推进劳动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刘佳 武虹虹

来源:学生工作处

【动漫制作】

【剪纸】

【烹饪家乡特色菜】

【十字绣】

【手工作品】

【制作粮食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