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七色彩筝扬碧空,欢声笑语满校园 ——易班学生工作站“七色傅彩,扬梦碧霄”DIY彩绘风筝活动完成
2023-04-14 15:23 刘佳 徐文哲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四月的校园天空湛蓝,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为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感受中国民间传统文化魅力,4月12日,易班学生工作站面向全校开展了“七色傅彩,扬梦碧霄”DIY风筝绘画活动。

活动当天,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工作人员早早支起活动棚,高高挂起的风筝吸引了很多同学的询问并积极参与活动,大家领取了喜欢的风筝后现场进行涂色,你的花蝴蝶、我的小燕子、他的可爱海豚纷纷通过同学们的画笔活灵活现地展现在了我们面前。大家相互交流着风筝的色彩,纷纷拿起手机和心爱的风筝合影,有的还迫不及待地跑到操场借助春风放飞风筝。青春的操场发出阵阵欢笑,七彩的风筝放飞了青春的活力,飘扬在蓝天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录了同学们春日在校园内的美好瞬间。

一场彩绘风筝的活动结束了,但带给同学们们更多动手、动脑和审美能力的提升,通过劳动陶冶情操,享受心灵的美好,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春日校园氛围。

编辑:刘佳  徐文哲

拍摄:王铭齐军

来源:易班学生工作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