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组织在校本科生集中观看东北大学建校99周年庆祝大会暨“百年东大传旗手”校旗全球传递启动仪式
2022-04-26 20:53 连凯宇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下午,东北大学建校99周年庆祝大会暨“百年东大传旗手”校旗全球传递启动仪式在总校综合楼北广场举行,秦皇岛分校设分会场。学生处组织40余名在校本科生、10余名值守校园辅导员老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观看直播。

直播中,广大师生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和校旗传递仪式,共同回顾东大历史、见证东大变迁。一段段筚路蓝缕的探索画面在同学们脑海中浮现,令同学们赞叹的同时感受了新时代赋予东大学子的使命。

广大师生收看后纷纷表示,学校风雨兼程99年,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誉,自己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今后将深刻领悟、传承和发扬东大精神,珍惜在校时光、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为学校多做贡献,共同迎接东北大学2023年百年校庆。

编辑:连凯宇 刘佳

拍摄:张楠 杨选进

来源:学生工作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