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开展“祝最‘棒’的你金榜题名 ” 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2021-12-16 11:17 刘佳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临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了鼓励我校考研学生坚定信心,12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开展“祝最‘棒’的你金榜题名 ”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我们给每一位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一张祝福卡片和加油棒棒糖,希望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助力学生“金榜题名”。

活动前期,研究生支教团和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同学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大家从南校区自习室到北校区综合楼、图书馆等考研同学自习的教室,将一张张祝福卡片和棒棒糖送到同学们手中,“那些你为了赶路低头不语的日子,会成为星星点亮你的未来”“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有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愿所有的好运都属于你,带你实现最终的梦想”......每一位同学接到卡片时,面带微笑,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必胜的决心。不在座位的同学我们将卡片放在了同学的书桌上,默默替同学们加油。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了同学们的士气和斗志,希望我校考研同学坚定信念,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编辑:刘佳

拍摄:杨凝

来源:学生工作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