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辅导员“大家访”工作报告会
2021-09-22 15:52   审核人:   (点击次数:)

9月18日,我校在会馆202召开2021年暑期辅导员“大家访”工作报告会,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共2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学院家访辅导员代表就暑期“大家访”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学院针对家访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制定家访工作计划,采取线上连线和实地走访方式与学生家庭建立联系。家访拉进了老师与学生家庭间心与心的距离,也大大推动了家校教育合力长效机制的形成,真正实现对每一位学生因材施教。

自2012年到2021年,我校连续十年组织开展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我校辅导员在假期期间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学生家庭,为共创家校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做出了努力和贡献。每年召开家访报告会,既给各学院提供了一个展示本院家访成果的平台,也为其他学院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促进的机会。

    本次报告会评审出辅导员老师刘海静、李亚东、历雪瑶、周林岳、连凯宇、史建鑫、宋浩、赵舒怡等为校级“大家访”先进个人,资源与材料学院、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控制工程学院3个学院为“大家访”优秀组织奖。

家访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