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喜报|我校辅导员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项目
2021-08-10 19:25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并进行了社会公示。我校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晓蕾申报的《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效能影响因素及评价研究》获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

该项目以中国高校辅导员为研究对象。综合运用多学科理论与方法,探讨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效能提升问题,揭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效能的影响因素,进行科学的工作效能评价,设计系统的治理机制,提出切实科学的对策。

据悉,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项目获批专项209项。在日常工作中,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每年定期开展课题立项、工作案例征集等相关工作,鼓励、支持辅导员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