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心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需求和满意度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2021-04-27 08:25   审核人:   (点击次数:)

4月16日-26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需求和2020年度工作满意度调查,共收集有效问卷2215份,参与范围包含我校各学院大一至大四同学。

调研采用在线问卷调研的形式,调查内容涵盖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满意程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需求、学生目前的压力状态、学生心理需求的内容和表现形式、学生对于心理咨询的认识及需求、学生心理求助意识程度、家庭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程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形式、新媒体平台的利用率、学生对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依据本次调研的部分结果,开展本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活动。

本次调研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更好地了解心理工作的开展效果及学生需求,日后更有针对性、更高效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