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21】105号 关于2021年“寒冬送暖”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1-10-05 09:1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天气逐渐转冷,为保证我校在校生都能安心学习,温暖的度过寒冬,学生工作处特组织开展2021年“寒冬送暖”学生资助工作,向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冬季所需物品。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1、我校“寒冬送暖”工作已持续6年,基本覆盖了高年级特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御寒物资每年基本相同,故本年度原则上只针对2021级在校建立贫困生档案的学生(高年级学生有特殊情况的除外);

2、日常生活表现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

二、工作安排

1、学院组织学生自愿申报“寒冬送暖”资助,有意向学生通过我校学工系统“困难补助”模块,点击“寒冬送暖”申请;

2、各学院根据名额分配(附件一)筛选符合条件学生,通过学工系统进行审核;

3、学院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4、请各学院10月8日前将《汇总表》(附件二)提交学生工作处。

三、发放物品

每人毛毯、手套、袜子、收纳箱等物品1套。

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本项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进行筛选,保证资助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若有家庭经济极特殊学生,可申请一件羽绒服外套,申请羽绒外套的学生请单独上报并提交《2021年“寒冬送暖”羽绒服物资补助申请》(附件三)。

附件一:2020年“寒冬送暖”学生资助名额分配

附件二:2020年“寒冬送暖”学生资助汇总表

附件三:2021年“寒冬送暖”羽绒服物资补助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