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21】74号 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2021-09-06 08:56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是从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的角度出发,及时了解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让学生多一个途径了解自己、认识自己,促进心理成长,从而使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增强心理保健意识。请各学院根据2021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安排通知要求(见附件)部署执行。

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时间为9月6号-8号。各学院测评时间安排如下:

9月6日-9月7日上午,测评学院:管理学院、计工学院、外语学院、数统学院;

9月7日下午-9月8日,测评学院:控制学院、资材学院、经济学院、悉尼学院。                      

 

      

                                                                                                      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附件【学工通知【2021】74号 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