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青年•青春启航——2021年毕业季创意LOGO征集活动启动
2021-04-13 16:37   审核人:   (点击次数:)

金秋相聚,盛夏惜别,又是一年毕业时。

2021年的毕业纪念创意LOGO征集活动,我们诚挚的邀请2017-2020级所有本科生参与到毕业季相关元素的设计活动中!2017级应届毕业生的你,在做毕设的同时请增添一份毕业情怀的创意送给自己,2018-2020级的学弟学妹请寄送一份美好的毕业创意给予昔日携手同行的学长学姐。

设计主题

体现东秦特色,切合2021新青年·青春启航的毕业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美观大方,体现毕业生情谊及对母校情怀,无不良元素。

征集时间和对象

即日起至51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2020级全体本科生。

创意设计形式及要求

LOGO图案设计:图案设计为一个整体组合图形,单色,纹路简洁清晰,易于印刷,并附设计说明;

具体要求:创意图案为个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所有设计作品及申报材料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用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主办方有权对作品提出改进要求,著作权、署名权由作者保留,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所有申请材料若涉及著作权、版权、名誉权等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评选方式

你的毕业季,作品投票你做主!所征集作品将邀请2017级全体毕业生在今日校园”APP上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选出你心中最棒的毕业图案设计。学生工作处(主办方)将对获奖的团队(不超过3人)或个人予以奖励(团队奖励不以人数为计算)。

同时,主办方将从本次毕业季创意LOGO征集活动的作品中按需求、用途等实际需要选取并奖励优秀作品用于毕业季其他相关活动或内容中,用更多方式将征集的作品进行全方位展示。

投稿方式

1.投稿人将作品发送至xuegongban@neuq.edu.cn邮箱

2.打包的邮件以毕业季创意LOGO征集+学院+学号+设计者姓名(或团队负责人姓名)+电话命名,且邮件标题与打包文件夹命名一致。邮件文件内容应包括“jpg格式的设计图样+设计说明。其中,设计说明需另附word版本,就设计方案的内涵进行阐述。在设计说明中写清设计者或团队负责人所在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联系电话,投稿人需注意存留图样的源文件(如aipsd格式)。

青春的2021年毕业季,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学生工作处

202141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