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20】47号关于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心理调适技巧的培训通知
2020-07-07 17:30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应用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实战技能,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计划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心理调适技巧”的培训,现通知如下:

时间:7月9日周四上午10:00—11:00

形式线上进行

内容:

1.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特点与关注要点,学业困难学生沟通技巧。

2.心理调适技巧之焦点解决疗法。

3.心理调适技巧之叙事疗法。

4.答疑与案例讨论,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学生心理问题的答疑与探。

参与人员:

邀请各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班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参加。如无法按时参与培训,请各学院负责做好未参与培训人员的心理培训工作。

请参与人员于7月9日前加入学习QQ群,群号:273542769,学习后群聊即解散。

学生工作处

心理咨询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