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注销声明
2020-06-28 15:42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学生证是本科生在读期间的身份证明以及购买优惠火车票的凭证,属有效证件,有效期为持证本科生在读期间(一般为4年)。

根据往年毕业工作惯例,学生证注销是毕业生离校手续的一项必要环节,毕业生离校前需携带学生证到学生工作处进行现场注销并加盖学生证到期作废章。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不再集中现场注销。自2020630日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自动注销。

特此声明!

 

                         学生工作处

                      20206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