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9】77号 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的通知
2019-10-25 17:1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辅导员队伍信息,准确了解和掌握高校辅导员队伍现状,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科学化发展,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安排,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面向我校全体辅导员开展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填报系统登录(请使用IE浏览器登录

辅导员可在高校辅导员网站(www.gxfdy.edu.cn)“辅导员登录”界面登录,根据指定账号和密码(账号为辅导员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111111,2018年3月登陆过的可使用原设置密码,如忘记密码请联系学生处杨凝,帮助恢复初始密码)。新增辅导员需登录系统,根据自身情况完成信息填写工作。需填报系统的辅导员名单及对应带班情况详见附件1,所带本科生人数为截至10月25日的数据,应与带班情况对应。

二、信息录入和更新

“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既是信息管理平台,也是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工作平台。请全体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认真阅读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见附件2),对【基本信息】--【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行政职务】—【专业职务】—【职业培训】—【项目学习】—【职业证书】—【高校交流】—【教学情况】—【科研情况】—【奖励情况】等12项信息更新完善,逐项填写并逐项保存。如有填报问题,请认真阅读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附件2)

请全体辅导员务必于10月31日前完成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