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9】75号 关于评选爱迪特奖学金的通知
2019-10-24 17:00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爱迪特奖学金是由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的相关专业学生。为做好该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评选条件及奖励金额

奖励对象:在校的品学兼优的大二(研二)及以上学生

评选条件:

(一)全日制在籍、按照学校规定注册的大二(研二)及以上学生。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国家现行方针政策,道德品质优良。

(三)遵守国家法令及校规校纪,品行端正,无违纪行为。

(四)评定学年连续两学期思想评估成绩在班级前80%(本科生)。

(五)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评定学年连续两学期学习成绩在专业前50%。

资助金额:本科生2000元/人,研究生4000元/人。

名额分配:

本科生:40人

经济学院:8人,定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管理学院:3人,定向工商管理专业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4人,定向英语专业

控制工程学院:11人,定向机械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资源与材料学院:14人,定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功能材料专业

研究生:5人,由研究生院按照上述本科对应专业提名

二、评选程序

(一)学生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根据本通知向所在学院申请,并登陆学工系统,选择奖学金模块,申请“爱迪特奖学金”。

(二)学院通过学工系统进行审核评议并写出审核推荐意见。各学院受理学生的申请材料,组织初审,并将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申请材料报送评审委员会审批。

(三)评审委员会审核批准。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汇总拟奖励对象材料,报送评审委员会批准,确定资助对象后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三、奖学金发放

评选完毕后,由学校统一将奖学金一次性发送至学校所发中行卡中。

四、报送要求

请于11月4日之前将爱迪特奖学金汇总表(见附件1)报送学生工作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neuqwzj@neuq.edu.cn。

附件1:爱迪特奖学金汇总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