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9】63号 关于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暨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培训会的通知
2019-09-17 16:17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有效地做好2019级本科生入学后的心理适应性准备,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计划于9月19日(本周四)下午15点30分,在南校区人文楼607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暨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培训会”。

会议内容: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部署

2.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培训会

内容包括:新生入学后心理适应性问题分析、潜在心理危机预防和识别技能培训、心理测评量表及数据分析培训、新生入学后特殊案例交流、辅导员约谈技术指导等。

3.“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主题活动月动员

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和心理辅导员必须参加,其他老师自愿参加。请心理辅导员统计本学院参加人数并与于18号下班前在QQ上告知林希。请参会老师提前10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