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9】21号 2019届省校优秀毕业生评选通知
2019-04-16 09:2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按照“冀教就业[2018]4号”和东秦学字[2012]3号文件精神,请于4月22日前完成省级普通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和我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并将结果报到学生工作处(纸质评选登记表一式两份及情况登记表一份,电子版情况登记表),表彰或奖励材料学院保存。要求各学院进行民主评议,评选比例不得超过当年毕业生总数的10%(校级优秀毕业生)、5%(省级优秀毕业生),具体名额如下:

学院

毕业生数

校优毕(占比10%)

省优毕(占比5%)

经济学院

253

25

13

管理学院

514

51

26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563

56

28

控制工程学院

586

59

29

语言学院

120

12

6

数学与统计学院

158

16

8

资源与材料学院

265

27

13

合计

2459

246

123

 

评选程序:

1、各学院要严格按照省文件要求执行,在评选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掌握条件和标准,按程序操作,保障广大学生和教师的知情权,评选结果要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五天。

2、在做好毕业生个人总结的基础上,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民主评议。在校级优秀毕业生排序的基础上选拔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汇总表不包含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9年04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