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8】105号关于2018年冬季“就业补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2018-10-23 15:5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职择业的经济负担,促进高质量就业,并以东北大学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为契机,学生工作处特组织开展“就业补贴”学生资助工作,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大四学生提供求职择业路费补助,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1、在校建立贫困生档案的大四学生;

2、求职择业路费拮据的学生。

二、工作安排

1、学院组织学生登陆学工系统,选择“困难补助”模块,进行冬季“就业补贴”学生资助申请,采取自愿申报原则;

2、各学院根据名额分配(见附件1),对报名学生进行严格筛选,通过系统进行审核、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结束后通过系统提交名单;

3、请各学院于10月29日前完成组织报名及审核提交工作,并将《汇总表》(见附件2)提交至学生工作处。

三、资助金额

400元/人(补助秦皇岛到沈阳往返车费260元,并对住宿费进行适当补贴)

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本项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进行筛选,保证资助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若有特殊情况,可单独申报。

附件1:2018年“就业补贴”学生资助名额分配

附件2:2018年“就业补贴”学生资助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