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公示】关于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拟推荐人的公示通知
2018-07-17 12:2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根据宝钢教育奖评审办法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我处于下发《关于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院开展评选并上报学院推荐人选。截至7月13日各学院上报学院推荐人选共7名。我处于7月17日组织召开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会,经评选,最终确定管理学院的陈光沛同学为我校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拟定推荐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7月21日前通过电话向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反映。联系电话:0335-8047952。

 

学生工作处

2018年7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