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7】79号关于组建“一二•九”长跑研究生代表队的通知
2017-11-16 11:49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一二·九”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规程》的要求,研究生组成代表队参加长跑活动。本次组队针对2017级研究生,需要12名队员(男女各6名),名额分配如下:

序号

学院

名额

备注

1

管理学院

1

2

计工学院

21

队长一名

3

控制学院

22

队长一名

4

资材学院

21

5

社科院

1

因代表队需要队长,由人数相对多的计工学院和控制学院的队员中各出队长一名,协调比赛事宜,其他队员都服从队长的安排,进行相关的赛前训练和比赛。同时请各学院考虑突发情况,如果上报队员因故不能参加比赛,对应学院需安排替补以保证研究生代表队的正常比赛。

参赛的要求见“一二·九”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规程(附件),请涉及学院于1128日前将参赛名单(模板如下表)发至学生工作处校内邮箱(xueshengchu@neuq.edu.cn)。

参赛名单模板

序号

学院

学号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备注

队长进行备注

 

附件:“一二·九”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规程

                                                    学生工作处

                                    201711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