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7】72号 关于开展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培训活动的通知
2017-11-06 14:42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促使新入职辅导员尽快熟悉工作,掌握科学有效的学生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学校决定举办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11月9日(周四)

   二、培训对象

   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和未经过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的辅导员;

   三、培训要求:

    1.新入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珍惜学习机会,按时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2.培训结束后,辅导员要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每人提交一篇高质量的学习心得,学生工作处将择优进行微信平台推送。学习心得电子版于11月30日前发送至学生工作处校内邮箱:xueshengchu@neuq.edu.cn。   

 

附件: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培训安排表

 

                                                                        学生工作处

                                                                                                  20171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