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7】34号 关于高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2017-07-03 10:39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信息化管理,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安排,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全面开展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精神,面向我校辅导员开展信息录入工作。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1.“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既是信息管理平台,也是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工作平台。本次需进行辅导员信息录入的名单(见附件1),请各位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阅读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见附件2),按时完成信息录入工作。本次信息录入后,在每年9月1日前完成当年辅导员信息更新工作,实现我校辅导员入职要注册、离职要注销。

2.辅导员可在高校辅导员网站(www.gxfdy.edu.cn)“辅导员登录”界面登录,根据指定账号和密码(账号为“辅导员身份证号码”,密码为111111,登陆后务必第一时间修改密码)。请使用IE浏览器,不要使用360浏览器;辅导员不填完基本信息无法提交。

3.请相关辅导员务必于7月5日前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17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