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2017】20号关于做好2017年端午节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7-05-19 15:31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依照学校的统一安排,2017年端午节假期时间为2017528日至530日,527日(星期六)上529日(星期一)的课。为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工作,有效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严格执行假期学生外出登记制度,准确掌握假期学生去向,并相应做好家校互联工作,共同确保假期学生安全。

二、假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主动维护好宿舍的安全,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出时务必要将宿舍门锁好,做到人走断电;夜晚不要在偏僻处逗留、散步;宿舍内禁止留宿外人;注意网络安全,避免泄露个人信息,网购需谨慎,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三、学生外出时要尽量结伴而行,不要单独出发,应选择乘坐正规营运的车辆,不乘坐无营运资质的非法营运车辆。假期期间车站、街市人群较为密集,同学们要遵守日常交通规则,并注意防盗、防骗。

四、参加勤工俭学的同学要从正规场所获取信息,对于网络上发布的、校园内张贴的各类招聘信息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被优厚的待遇所迷惑,提高警惕,远离传销。

五、假期期间,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要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学生应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与父母、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辅导员老师须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学院领导。

    六、假期结束后,请各学院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并于531日上午1100前将《2017年端午节假期未返校人数统计》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反馈至学生工作处。

    安全工作事关全局,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学生工作处

                          2017.05.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