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贫困生建立档案的通知 各系: 按照《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贫困学生管理规定》每年9月份进行贫困生的申报和认定工作。注意如下事项: 1. 在校生原为贫困生已经建立档案的,需经本人再次提交申请,原始材料中不全部分应该补交。 2. 新增贫困生档案,要求本人申请并材料齐全。 3. 入学新生的贫困生档案,要求及时建立。 4. 重新审查一遍已建档的贫困生真实情况。已脱贫的贫困生档案,要求附说明,及时撤销并保存。
2009-10-07 00:00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系:

针对目前秦皇岛市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出现,学校自2009年9月16日始对学生出入校门实行查验《出入卡》制度。因此,学生处按照学生数量的10%监制《出入卡》发放给你们。希望你们能有专人负责学生请销假、管理《出入卡》。

《出入卡》发给请假出校门的学生不得转借他人,销假时交回。《出入卡》循环使用,丢失不补。

学生处2009.09.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