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业务办理流程
2017-07-20 10:15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一、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业务办理时间及地点

办理时间:每周二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办理地点:大学会馆215

二、学生证补办

学生证丢失如需补办,请持由学院盖章和辅导员签字的《学生证补办申请书》(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其中一张贴在补办申请上,研究生仅需一张照片贴在补办申请上即可)到学生工作处补办,成本费9元(含火车票优惠卡费用)。

三、学生证更换

由于学生证损坏,学生降级、转专业等需要更换学生证的,请持由学院盖章和辅导员签字的《学生证补办申请书》(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其中一张贴在补办申请上,研究生仅需一张照片贴在补办申请上即可)到学生工作处更换,仅更换学生证(不含火车票优惠卡)成本费2元。

四、火车票优惠卡更换

由于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损坏需要单独更换火车票优惠卡的,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到学生工作处办理,工本费7元。备用火车票优惠卡用完后不再办理。

五、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更改

1、由于父母工作变动、家庭住址变更需要更改乘车区间的,请持由父母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或者家庭现住地所属居委会出具的居住证明、学生证、身份证到学生工作处办理。

2、由于家庭所在地新增火车站站点、原乘车区间填写错误等原因需要更改乘车区间的,请持身份证、学生证到学生工作处办理

       以上修订从2017年8月28日开始执行。

                                                        20177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