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心理工作】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危干预技术培训会举行
2021-04-22 10:41   审核人: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南校区人文楼607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危干预技术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通过案例分析,梳理了危机干预流程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方式,并介绍了抑郁症的初步识别和处理思路。接下来,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分享探讨了学生心理问题辅导过程中的心得。

本次培训采用案例解析、经验分享及合作讨论等方法,所讲内容均针对危机干预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和重点,有助于强化辅导员在处理学生心理问题时的实操能力,帮助辅导员更加顺利有效地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1693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