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学好党史必修课,做好学生引路人 —我校辅导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26 16:52   审核人:   (点击次数:)

4月26日,学生工作处组织我校辅导员开展以“学好党史必修课,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社会科学研究院副教授王莲英老师主讲,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佳主持。

会上,王莲英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如何学好党史”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好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才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参会的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革命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