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及省内高校领导一行来校交流参观
2021-06-09 11:01   审核人:   (点击次数:)

6月5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及省内部分高校领导、易班指导教师一行20余人来校交流参观,学生工作处处长史学军,易班兼职指导教师连凯宇、徐大越等参加活动。

来访领导、老师首先来到大学会馆217校易班发展中心参观,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陈列架上的奖状、工作站的活动奖品以及我校学生自主设计的易班LOGO等物品,老师们兴趣浓厚,时不时拿起物品进行询问,学生们热情地为老师进行解答。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班指导教师刘佳从夯实易班推广的基础、培育易班品牌的黏性以及加强易班阵地的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她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构建“互联网+大思政”育人模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易班”(E-class)是教育部在全国高校推广使用的集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互动、开放、共享的综合性网络互动社区。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自2019年6月启动以来,就将易班定位为围绕立德树人、服务广大学生的重要网络载体,以提升网络育人功能和效果为导向,推动易班成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刘佳 许赛飞

信息来源部门:学生工作处

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