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辅导员观看“最美高校辅导员”直播大讲堂 ——让奋斗成为青年人的底色
2021-06-18 10:25 刘佳  审核人:   (点击次数:)


6月16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辅导员观看“最美高校辅导员”直播大讲堂之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副教授李睿的线上讲座:让奋斗成为青年人的底色。

李睿副教授曾荣获中宣部教育部遴选的“最美高校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2014年,作为辅导员年度人物代表向刘延东同志等领导汇报工作;2017年,受邀成为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巡”活动全国报告团、上海巡讲团、同济宣讲团成员;2019年3月18日,受邀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2020年9月,代表“最美高校辅导员”向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汇报工作。

在听完讲座后,辅导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辅导员职业生涯规划中更加明确定位,精诚协作,打造特色,用点滴的进步去实践育人之路,收获一生的成长和发展,实现辅导员职业的良好发展。

编辑:刘佳

来源:学生工作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