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2021级本科生心理适应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1-09-19 14:1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9月18日,学生工作处在南校区人文楼607室举行了2021级本科生心理适应培训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到场参加。

首先许旭对心理测评中常见心理量表进行了解读,根据心理测评数据结果对2021级本科生的心理状态进行了总体分析。然后对新生入学后心理适应问题、学生常见心理困扰、心理问题的评估标准、新生辅导员沟通谈话技巧等方面进行技能培训,为2021级本科生入学后的心理适应准备提供了技术指导。

本次培训会对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我校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宣传了预防大于治疗的积极理念,通过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心理状态、指导学生健康成长,为有效开展后续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