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辅导员队伍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时间: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携手抗疫情,温暖伴归途”——我校“温暖回家路”学生资助工作顺利举行
2020-12-16 08:54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寒假临近,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结合疫情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影响,解决其寒假回家的路费困难,帮助他们尽早与家人团聚,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和寒假,学校提前对寒假返乡家庭经济困难及因疫致贫的学生摸底,积极开展“温暖回家路”学生资助工作。12月16日,学校为330名无经济能力购票回家的特殊困难学生发放了路费补助,共计10.76万元。

据悉,学生工作处以“应助尽助”为宗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确保我校每个学子都能在校安心学习、感受家一般的关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